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7       温柔
  前方高甜,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千玺想让我搬出寝室回家和他一起住,丫头死活不肯“你们都走了我怎么办啊?”
“你放心吧丫头我不走只是有些时候回家住,我还是会回寝室的。”丫头听了眯着眼冲我笑,可开心了!等我下楼千玺看了看我的手说.“行李呢?”
“我不搬,我走了就只有丫头一个人了,你说我忍心吗?”
千玺听了满脸黑线说.“是,你多善良啊圣母玛利亚啊!”
我看着他的样子哭笑不得“嘿!还生气了。”说完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说.“上次欠你的这次还给你!”
千玺愣在原地耳朵红得像滴血一样。
“又不是没亲过你害羞个什么劲儿?”我好笑地望着他。
“那不一样。”我见他扭扭捏捏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他也笑了起来露出两个梨涡。
千玺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今天星期六没有课千玺带我去寺庙祈福。我高兴地一蹦一跳像个孩子。寺庙门口有好大一棵古树上面挂满了红色的祝福语。“千玺,我也要写!”
“好。”千玺宠溺地回答。苏运不会毛笔字但她却很认真地在写。
“你给我看看嘛媳妇儿!”千玺撒娇道。
“不行,这是秘密。”苏运答道。
苏运写完小心翼翼地挂上,千玺借用上厕所的理由让苏运在寺庙外等着,他悄悄跑到古树下去找苏运写的祝福终于找到了看看她有什么秘密:苏运爱千玺一辈子,绝不变心。千玺看了眼角闪出一丝泪水。苏运看见千玺在偷看她写的秘密,冲过去“喂!易烊千玺你怎么能这样!”
千玺捧着苏运的脸便吻了下去,任苏运怎么推都推不开,直到苏运喘不过气了他才放开她“千玺,下次不要这样了。”
“运儿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了,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好吗?”
苏运点点头,那边有挂同心锁的我们也去挂一个吧。
寺庙的栏杆上挂满了同心锁其中也有我们的一个。晚上千玺带我去看电影,鬼知道他把票都买好了,买的恐怖片。他明明知道我不能看的。
“票都买了总不能浪费了吧。”千玺委屈地答道。
“好啦好啦,怕你了我去还不行吗?”结果电影院里我从一人一个位置移到和千玺挤一个座位,每次都吓得把头埋到千玺怀里。千玺边吃爆米花边笑
“你TM故意的吧!易烊千玺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千玺没说话还是笑。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千玺和我一人一个房间,可是我对那个恐怖片心有余悸,就是睡不着。索性跑到千玺房间钻进被窝里“怕。”
千玺转过身来抱住我说:“有我在呢,别怕。”
“千玺,你就不怕有一天我溺死在你温柔里?”
千玺笑了笑“不怕。”
你温柔起来很可怕,让我陷在里面出不去。
—————————————————————————————
TBC
这段时间可能会暂更只是可能啊多多支持送你们小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