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6     裂缝

把牛牛的事安顿好后我们需要找到晓梦言,她为什么要这样污蔑牛牛,我和丫头来到了表演系此时表演系刚刚下课,晓梦言正和她的朋友正有说有笑走过来,"你好请问是晓梦小姐吗?我找你有一点事。"   "你们是来问贴吧的事不吧,其实我本来不想黑她的那天有一个叫周婉的女生跟我说我男朋友更那个女的在酒吧喝酒我很生气啊再加上那个女孩给我的图片就发了一个帖子后来不是删了吗,你们要找也不应该找我。"我皱了皱眉头:周婉她为什么害牛牛,我们不是一个寝室的吗。回到寝室牛牛还在睡,周婉坐在床上看电视。丫头性子急还没等我开口她便冲周婉吼道:"周婉你为什么要害牛牛,我们一个寝室你再怎么说也应该讲一点道理吧!"牛牛被丫头吵醒周婉冷哼了一声:"正好,你醒了我们今天一起说清楚。" 牛牛一脸懵逼地望着我们。周婉说:"当年我爸和我妈本来幸幸福福地生活在一起,直到你妈的出现我们家不得安宁我爸喜欢上了你妈就抛下了我们母子和你妈走了,我妈辛辛苦苦抚养我长大,为了供我读大学她不惜去捡破烂!刘佳奇我能不恨你吗?还有你们一天到晚只知道向着她为她打抱不平有谁体会过我的感受!"周婉不停地哭丫头听了过去拉住周婉的手:"对不起啊周婉我们不知道。"周婉甩开丫头,丫头一个趔趄摔在了地上。她也哭了起来,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牛牛流着泪使劲咬着嘴唇说:"周婉我一定把你失去的还回来。"说完牛牛冲出了寝室,"丫头你安慰周婉,我去追牛牛免得她出什么事。"丫头抹了一把泪点点头。我跑出去一看牛牛已经冲到了马路上,一辆小轿车正向着她驶去,牛牛转过头吓得一动不动,我冲过去推开她然后就是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不知道了。手术室上红红的手术中几个大字还显示着,千玺一接到这个消息就疯了似的冲到医院,他已经等了1个多小时了,我送到医院时医生就说要做好心理准备。千玺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眼泪不停啪嗒啪嗒地往下落:"运儿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我们还有一辈子呢!你千万要挺住啊!"牛牛吓得蹲在墙角瑟瑟发抖:"你不会有事的,你可是运哥啊!你还欠我一顿麻辣烫,你可不能逃啊!"就在这时医生走出了说:"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家属可以进去了。"千玺听了飞快冲进病房看着脸色苍白的苏运好似心里被扎了几百针。我睁开眼浑身就像被抽了骨头一样疼得说不出话。千玺见我醒来紧紧把我抱住哭着说:"你醒了,谢天谢地!怪我没有照顾好你,对不起运儿。我再也不要你离开我了!"我虚弱的说了一句:"疼!"千玺反应过来赶紧放开我说:"没事吧?"我摇摇头说:"你没有照顾好我我决定让你用一辈子来还我。"千玺笑了笑说:"别说一辈子,三生三世我都愿意。"我点点头,牛牛站在门口弱弱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运儿害了你。"     "幸好我醒来不然千玺,丫头,还有我爸妈得恨你一辈子,看你还干不干冲动!"牛牛低下头眼泪不止地落。  "嘿!说你两句你还生气了?"  "运儿你对我太好了。"事情倒是弄明白了,我住院相当于放了个寒假,千玺天天照顾我。不过牛牛搬出了寝室一个人住,周婉也不再理我和丫头。

我们之间还是躲不开那条坍塌的裂缝,只能见它越来越大我们却无能为力。

-------------------------------------------------------------------------------------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