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8      珍藏
 
  天渐渐亮起来了我有一个习惯,总是在8点之前醒来,不需要闹钟和被人叫醒。千玺还在睡,脸颊红红的好像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和往常一样我起床为他做早饭,千玺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不爱吃早饭。以前奶奶告诉我必须吃早饭不然会得胃病。我习惯性地为他掖了掖被子。
翻了翻冰箱,只有几个鸡蛋,一块切片面包和一瓶草莓酱。我去这个人平时不吃饭的吗?冰箱里一点菜也没有。没办法煎了两个荷包蛋,切了点面包只能将就吃点了。今天千玺睡得比较久,虽然不忍心叫醒他但早饭还是要吃的。“玺子哥起床了吃饭啦!”千玺挣扎地睁开眼睛冲我笑了笑乖巧说:“好。”几分钟后他洗漱后开始吃饭,我用手撑在桌子上看着他心里仿佛也把什么放下了就这样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千玺吞下最后一口面包把另一片面包塞进我嘴里说:“傻笑什么快点吃!”
我点点头。吃过早饭我和千玺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千玺,我们今天晚上吃火锅吧!”
“好呀!”
千玺平时很少买菜于是对什么菜都很好奇。
“运儿,这是什么菜啊?”  “这是秋葵。”
   “什么味道的?”
“不知道没吃过。”
“买一点吧。好不好~”
我见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无可奈何地说“好吧。”
菜市场逛了一圈买了点牛肉,猪肉和排骨,还买了玉米和秋葵,豆芽,豆腐皮等等。买的东西有点多我们决定请牛牛和丫头来吃火锅。
“哇塞火锅好了!”千玺看着红亮的火锅两眼放光。
这是牛牛丫头也来了可以开吃了,大家有说有笑吃着吃着突然停电了。“怎么回事?”千玺皱眉道。
“我也不知道啊。”
牛牛起哄到:“停电就停电吧我去楼下小卖部买一点蜡烛变成烛光火锅不错不错这个可以有!”
过了一会儿牛牛回来了点燃蜡烛气氛变得微妙起来,牛牛拿出手机说:“纪念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千玺还没反应过来嘴里还咬着玉米。玺子哥的反射弧有点太长了。
牛牛看着照片笑了好半天。千玺也笑了去来,这一刻永远珍藏在我心里,你的反射弧,你的呆萌,你的成熟稳重。都藏在我心里。☺☺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