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博主发现我不适合写凯千就改千我了,不要打我😂
勿上升

01  寻找

“敏敏, 我要去找夏离了。”
“你去哪里找他啊?”
“香格里拉,他之前一直想去哪里的,放心吧找不到我就回来了。”
“可是……那你小心点随时联系。”
“嗯。”
夏离是我同系的师哥半年前我们在一起了,但是有一天他消失了,也没有联系。
回到家敏敏还没回来我买了点东西吃,明天就要走了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他。
敏敏很晚才回来眼睛红红的她突然就哭了起来
“北海,许州他和我分手了。”
“啊?你们上个星期不是还在一起吗?”
“渣男,分了好。”
“他怎么了?”
“他说我不爱他。”
“这理由真牵强。”我说完敏敏从包里拿出好多瓶啤酒说“为我摆脱渣男喝一个!”
我笑“您心可真大”
敏敏回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点点头,第二天敏敏哭着把我送上了火车“你哭什么呀我只去一个月就回来。”
“你走了没人做饭了。”
“那你还是去死吧!走了。”
打开手机发现和夏离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半年前,买的是硬座有卧铺没买。
坐我对面的是一个男生跟我差不多大吧,长得干干净净挺帅的。他笑着,两个梨涡特别好看。
到了香格里拉这里很美就算找不到夏离也当一次旅行了。突然我收到了一份传单上面写着从画中看夏天原来是画展啊。
正好我是美术生也可以去看看。到了画展放学画的全是校园风,我无意间走到一幅画前面那画是一个女孩那眉眼觉得好熟悉。
突然我旁边的一个人说:“这画里的人好像你啊。”
人们都围过来说:“是啊是啊。”
又有人说到:“作者来了。”
我一看画画的人居然是火车上坐在我对面的男孩。他说他这次办画展是为了纪念我的大学生活,大学时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就是画上的人,他只是悄悄地喜欢直到有一天他发现那个女生有了男朋友……
那男生讲着人群里突然一个人指着我朔:“这个姐姐是不是你画里的人。”
他看着我没说话因为他知道我会来。
画展结束后他对我说“你怎么一个人来香格里拉?”
“找他”
“你是说夏离?”
“嗯。”
“我帮你找吧。”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大二那年你读大一。”
我笑没说话,他也笑
“要是找不到夏离呢?”
“如果找不到你还喜欢我,那我们就在一起吧,我没必要把心放在一个不爱我的人心上。”
他一惊。我笑着说:“前半句开玩笑。”他的眸子突然暗了下来。
“没关系我们可以做朋友。”我说。他有些时候很像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