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2  重逢
新人有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喜欢就点一个赞或评论一个吧♡🌹🌹🌹
     2016年   5月20日 雨  我搬到了学校离开了唯一有他气息的地方。
『我搬到学校了。』
『啊?你在第几号寝室?』
『你问这个干嘛?』
『你跟我说就是了嘛。』
『哦,女生宿舍 101寝室』
然后没有然后了,来到寝室已经下午。收拾好后我戴着耳机听音乐。
我上铺的女孩跳下来摘掉我的耳机笑着说:“认识认识呗。我叫刘佳奇叫我牛牛就好。”
“我叫苏运,叫我运儿就好。”
牛牛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微笑转过头去问对面的那个女生:“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女生腼腆地说道:“我叫丫头。”
牛牛一听这个名字笑的前俯后仰,哐嘡一声头就磕到了床檐。她嘟起嘴对丫头说:“都怪你!”丫头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们说
:“excuse me?”于是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喂!上面那个你叫什么名字?”牛牛喊到。
那边上铺的女孩淡淡地说了一句:“周婉。”大家有说有笑到深夜才纷纷睡下,模模糊糊中有人钻进我的被子里我一看是牛牛。她说她不习惯一个人睡,我点点头表示谅解。又不知睡了多久一个电话打断了我的梦:“运儿快下来我在你宿舍楼下。” 我愣了一下说:“啥?”于是急急忙忙穿上拖鞋跑到窗边去看路灯下他真的在哪里。我揉了揉眼睛说:“我马上下来。”过一会儿我跑到楼下看见他一个人站在楼下白衬衫把他显得很清秀。我跑过去他一把把我揽入怀里,他的温暖爬上心尖儿。“运儿,我想你了。”我咬着牙推开他仿佛咬着自己的心。说:“我也是。”他拉着我准备走“去哪儿?”
“回家。”  “那你也得让我换一身衣服吧。”千玺看了我一眼噗嗤笑出了声。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他指了指我的鞋,我往下一看妈呀两只不一样的拖鞋下来太急没来得及看。我羞红了脸说:“还笑。”
他摸了摸我的头宠溺地说:“行了,快去换。”上楼换了衣服牛牛还没有睡着,她打趣到:“呦呦呦,深夜会情郎意图不轨哈哈哈。”我白了她一眼说:“你就别挖苦我了。快睡吧,今天不能陪你了。”
牛牛笑道:“没事,你尽管去,明天回来不了我给你请假。”
“这是什么话!什么叫回不来!”说完我就走了。
千玺牵着我在路上慢慢走着,下过雨,潮湿的空气,潮湿的心。
“当初为什么要走?”我问。
他顿了顿说“因为楠楠去那边读书。”轻描淡写仿佛和真的一样,但是易烊千玺他不知道他不擅长说谎。我也没有多问毕竟一句话可能毁了我和他用感情编织的高墙。
到家了我洗了个澡在床上写论文。可是家里没有多余的被子了,我正要开口却被他抢先一步“我睡沙发。”我看了一眼时间2点半了。我说:“算了你过来一起睡吧,今天这么晚过来累坏了吧。”他笑了笑说:“还是傻里傻气的。”我吼道:“喂!我哪里傻里傻气了!”
还没等我吼完那人已经躲到厕所里去了。过了一会儿他洗完澡出来坐到床上说:“这么晚还写论文?”
“还好意思说,你要不过来我早睡了。”
易烊千玺笑道:“哎呦还嫌我烦了?”说完开始挠我痒痒,我很怕痒和他一样“别闹!”说完我反挠回去他上床拉住我的手说:“你还弄不弄?”我不服输地说“弄!”说完一个温暖的吻就落了下来,我堆开千玺害羞地说“你疯了?”千玺说“我是疯了,说完又在我脸上亲了一下。”站起来说:“我还是睡沙发。小心我趁你睡着嘿嘿。”我扔了一个枕头过去说:“流氓!”他接过枕头说:“谢了啊!”

       我们都没变,还是傻里傻气的。🌷🌷
#易烊千玺
tBC              喜欢就点一个赞吧,博主是学生党可能更得较慢体谅。@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