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RED

02
害怕

转眼就过了十几年,今天血族开会,我们家姐姐为代表去。
我在家里带小破孩儿。
“我才不是小破孩儿,我都16岁了。”
“行行行。”
我懒得和小孩儿计较就回画室画画。一进门发现颜料散落了一地,一定是他干的。
“易烊千玺!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颜料,你给我弄了一地,你给我过来。”
小孩儿一看不对劲儿,拔腿就跑
“易烊千玺你给我过来,我可是吸血鬼信不信把你血吸了!”
“我才不怕你,这么久我就没看过你吸血,都是吃番茄,吃草莓汁!”
“你……有本事别跑。”
我和小孩儿闹得正嗨,这时血族大使馆的交接官进来说“Selene你姐姐她在去大使馆路上遇害了。”
我听了整个人都蒙了“你……你说什么?”
“你姐姐遇害了,你们准备准备后事吧。”
“你骗人前十几分钟她还好好的怎么……”
“节哀顺变。”
千玺很聪明,他见状不对跑过来安慰我“姐姐,你没事吧。”
我红着眼眶,我知道我现在必须理智姐姐走的蹊跷,绝对不简单。
“没事。”
“没事还掉眼泪,不争气。”小孩儿一边说到一边给我擦眼泪。
马上天亮了,我回到房间蜷缩在床上,撕心裂肺地哭起来。
小孩儿很懂事,也不被我的举动吓到。反而爬到我床上从背后抱着我,我哭道:“我怕,小孩儿,我怕。我爸妈很早就离开了我和姐姐,现在我姐姐又遇害了,我该怎么办?”
小孩儿用他小小的手掌拍着我的背“不哭不哭,别害怕,我还在呢,我不也失去了亲人吗?”
“还有你能不叫我小孩儿吗?我已经16岁了。”
我点点头说:“千玺,这事有蹊跷,人类根本找不到去大使馆的路所以姐姐被人类杀害的几率很小,杀她的一定是熟人不然怎么会知道她的软肋。我们吸血鬼自愈能力很强,轻易死不了。”
“我帮你找凶手。还有你再待在血族有点危险,我们回人类社会,你伪装伪装,不然我怕你也有危险。”
“可是我们没有钱啊!”
“你傻不傻?仓库里那么多黄金顺便一块换成钱就够你生存了。”
“哦”
慢慢的我进入了梦乡,晚上我不会睡觉转过身一把把千玺抱住。
夜里看不见,他的耳朵比血还红。

有你在,我还怕什么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