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我就不要想起你

02     迷雾穿梭

  和易先生聊了很久,他喜欢吃什么,他家人喜欢吃什么,她母亲喜欢什么样的人都了解了个透彻。
  易先生还在讲着他的家人和喜好,而我却去见了周公。
易烊千玺本来想喊醒匆匆的,但是看着她眼下的黑眼圈还是不忍心。
阳光透过奶茶店落地窗照照在匆匆脸上,她其实挺好看的。易烊千玺这样想着。奶茶店人很少他们两个那么美好。
  
两个小时后匆匆说着梦话:“不要走,千玺哥哥不要走蔷薇花还没开呢!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奶奶我还能看到哥哥吗?”

  千玺一惊,她说的话怎么和当年自己走时邻家的妹妹说的一样。
千玺抚平匆匆紧皱的眉头说:“你一定会再见到他的。”

  其实当年千玺一直知道邻家的小妹喜欢自己,他也知道她每天都会爬上她家爬满蔷薇的围墙上看他。只是那女孩不知道千玺也喜欢她。她不确定匆匆是不是那个女孩,千玺之所以没有谈恋爱是因为他相信一定还会见到那个女孩,他要为她在后院种满蔷薇花。

  又过了一会儿我醒了,我忙和千玺道歉。
“没关系的,好好休息吧,你眼下有阴霾。”
我点点头。
“好了,接下来就是见家长”
“啊?!”我一惊千玺用他温暖的手拉着我冰凉的手走着,
我觉得很踏实,其实这样也没关系,他可以不用记起来。
来到千玺家里面,我能感觉千玺很紧张,不过还好我没说错话。
晚上吃过晚饭我洗争着洗了碗,突然天下起了大雨。
“雨太大了你今天晚上只能留在我家了。”
我为了不露出破绽点点头,千玺睡沙发,我睡他的房间。半夜千玺一连打来好几个喷嚏,我把自己的被子给他盖上。睡不着给陈姐打了个电话,她哪里很吵,很明显她还在酒吧。她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和我聊“怎么了?”
 “没什么,想你了”
“我又没走”
就这样我们都没说话,也没有挂电话。
千玺家的阳台上有一盆蔷薇花,我不知道是不是当年爷爷给的。

我们之间好像在迷雾中走着,都不知道前方的东西是真是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