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9     痛觉
   
       时间飞快,转眼间运儿毕业了。今天大家都聚到一起吃毕业饭。
  “来来来!不醉不归!”牛牛一边开啤酒一边喊到。丫头冲牛牛眨巴眨巴眼说:“牛牛,牛姐我可不可以不喝,我酒品不行。”
牛牛笑了笑说:“那就看看你发酒疯的样子。”说完哈哈大笑起来丫头哼了一声。
“运儿,你少喝点啊。”千玺关切地对苏运说。苏运乖巧地点点头。可是还是被牛牛捕捉到了“千玺你怎么能给我们运儿灌输这些不好的,运儿你可不许逃跑!”
“好啦好啦,我不跑。”
半小时后餐厅包间已经成了KTV,这一片狼藉服务生不得骂死他们。牛牛抱着酒瓶唱到“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哦哦,梅超风从坡上飘过!”
苏运半醉半醒地站起来“你唱错了笨蛋!”
丫头早就不省人事呼呼睡去了。所有人里面只有千玺没喝醉,他扯了扯苏运的衣角说“好了别喝了,再喝就疯了。”苏运红着脸醉醺醺地说:“老公我没醉,好着呢。”
千玺一听苏运老公老公地叫他都不好意思了。过了一会儿千玺叫了一辆车把牛牛和丫头都送回去了,问服务生要了一碗醒酒汤,让苏运喝了。苏运稍微好了一点千玺就带着她回去了。回家后苏运不知怎么了就发起酒疯。

“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那两年我过得多么辛苦啊!我天天盼着你回来,每次快递来敲门我都以为你回来了,可是每次都是空欢喜一场!你有心吗?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说“苏运我都知道,可是我真的爱你。”千玺坐到苏运身边。
“不,你不爱我!”苏运吼到。苏运突然把唇凑到千玺唇上千玺推开苏运说:“别闹运儿。”
苏运摸着千玺的胸口说“易烊千玺你有痛觉吗?”说完又凑了上去,千玺体会着她嘴里的酒精味,反过来搂着苏运的腰说:“我会痛,运儿我比你还痛。”
黑夜里两个人疯狂地撕咬着,像两只猛兽。吻得越深心越痛,两个人的心在滴血吻是热的,心是凉的,泪水是苦的。
第二天苏运从床上醒来脑袋就像要爆炸一样,她本想坐起来才发现自己没穿衣服。穿好衣服千玺走进来说:“起来了,吃饭吧。”苏运红着脸点点头。
吃着饭千玺对苏运说:“运儿,我明天要回澳大利亚了,可能去呆两个月就回来了。”
苏运愣了一下说:“你去吧。”
千玺吃惊地说:“你不怪我。”
你已经决定了我能怎么办。说完苏运放下筷子说:“我回宿舍看丫头。”只听嘭的一声门就关上了只留下千玺一个人在房间里。
心痛,好难受,爱你不怕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