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1 回忆里

来北京的两个月里我时常在想:他在澳大利亚过得好不好?他有没有想我。我在他以前住过的城市而这里早已没有他的身影。
一个人迷茫地走在路上,下意识地看见街上到处都是买玫瑰花的,拿出手机翻了翻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啊,环顾四周一对对情侣甜蜜地走着,偶尔有几对大胆的情侣在街上亲吻起来。这时一个小朋友走到我身边说:“姐姐,送你一朵玫瑰花,情人节快乐!”我笑着接过玫瑰花摸了摸小朋友红红的脸蛋笑到:“谢谢。”
拿着玫瑰花不知不觉就到了家,打开门,没开灯屋里漆黑一片,坐到地上眼泪不争气地滑了下来。把头埋进膝盖里“千玺,你在哪里啊,你走了丢下我留这么大个房子给我干什么?”回想一年前的情人节你穿着笨重的玩偶熊衣服拿着一串粉气球站在我公司楼下,那样子真是有可笑又傻。订门铃响了我站起来打开灯打开门,一大束玫瑰花挡在我面前快递员说这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易先生送给你的520朵玫瑰请签收。我抱起笨重的花签了字关上门,把花随手往桌上一放“这简直是赤裸裸的讽刺。”回到房间翻开大学时最爱看的小说突然里面掉了一个东西出来捡起来一看一颗红色的心他折的,上面还留着模模糊糊的字迹:易烊千玺和苏运一辈子在一起,忍不住泪水又从脸颊划了下来。(楔子)
     我和他的故事发生在两年前,他们的相遇在剧场。当时我在大理玩,不料路过其中一个景点他们在拍戏。导演鬼使神差地把我当成了群众演员推推搡搡地就被排进了人堆里。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演下去,谁知这一演就演出了一辈子,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大学生偶尔会追一下星但是不严重。望了望剧场里的人没有一个认识的,演完后导演叫我们休息一下,一会儿还有一场。心想:反正也没事就玩玩好了。说完走向饮水机旁边接水。接完水我转过身可能是水太满了洒到了我身后那个人的身上。吓得我丢了杯子着急忙荒地问到:“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那人皱皱眉摇摇头说:“没事没事”我看着他烫红的手想:刚刚才倒的开水没事才怪。于是我拉着他的手走到水池边打开水龙头把他的手拉到凉水中。他一脸懵逼地看着我,我说:“轻度烫伤需要用凉水冲十五分钟,你在这里等我我去给你买烫伤药擦。”那人正想说不用了却早已不见我踪迹。他笑了笑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笑。他很听我的话,乖乖地冲了十五分钟,这时我回来了他看我跑得气喘吁吁的样子笑到:“你其实不用去给我买的。”我摇摇头说:“不行万一烫伤起泡了可就惨了。”
我打开药膏认真地涂抹在他手上烫红的地方,那天天气很好,太阳很大我对着太阳看不清他的脸,只看见两个深深的梨涡他在笑。微风抚起我的长发我们俩相视一笑。就这样误打误撞当个群演却和主演演成了戏里的男女主角。戏终究还是戏演不出天长地久更演不出轰轰烈烈就连最简单的平平淡淡我们都做不到。我们在一起一年后,一个星期六千玺约我出去吃饭我问:“好好的出来吃什么家里挺好的啊?” “运儿,我要走了。”他说。我愣了一下笑道:“走?你去哪里?别开玩笑了好好吃饭。” 我见他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至始至终都没看我的眼睛我就知道他没有开玩笑。我又问:“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啊,我们可以一起承担。”他抬起头眼眶红红地说:“我要退出娱乐圈和父母一起去墨尔本了。”我惊愕地问:“那我怎么办?我刚刚考上中戏本来还想和你住在一个城市结果你告诉我你要走了,那我怎么办?”千玺抓住我的手说:“你放心我会回来的等我,最多两年。我走了你就住在我家等我回来。”我没有说话抽出我被他紧握的手埋头什么也没说,最后他还是走了,在我们那天过后的飞机。他连让我送他的机会都不给,他说她怕见到我就再也走不了了。。。。他走了带着我的牵挂与思念,带走我们两年纯真的感情与青春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始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走,我问他他总是支支吾吾也说不明白后来我干脆不想了。载着回忆睡了一觉醒了看见空落落的房间我决定明天搬回学校住。
       TBC。。。。

新人初来乍到请多包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