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我就不要想起你

03   大戏

最近博主越来越逗逼了

    五点多雨停了,窗外的花都被打的东倒西歪的。除了阳台上的蔷薇,还是那样挺立。我昨晚只睡了3小时,和陈姐聊了2个小时的电话,其实有一个小时我们都没说话,我和陈姐都有一个奇怪的癖好,我们不喜欢挂电话。就算不说话也愿意静静地听着对方在干什么,哪怕是呼吸声。

我告诉陈姐说千玺有点像我小时候邻家的哥哥,陈姐告诉我跟着自己的心去,哪怕错了也不会后悔。

陈姐懂很多大道理,我问她怎么知道
她总是告诉我她也不是过来人,只是生活中多了一些碰撞的伤痕。

望着窗外还没彻底亮的天我的生后穿来了易先生的哀怨:“哎哟我去!你干嘛呢,才几点你不睡觉坐在阳台边上干什么?吓得我以为怎么了呢!”
“我睡不着就看看风景,对不起啊!”
易先生还想说什么最后只说了一句:“好好休息,没事不要熬夜。”
我点点头。

早上八点易先生一家都起床了。
刚起床易妈妈就对千玺说:“你二姨妈今天要回来了。”
“啥!?”一听到二姨妈易先生吓得把牙刷都扔了他满嘴含着泡沫含糊不清地说着:“妈,你不是逗我吧,就她那毒舌不得说死我!”

易妈妈一脸嫌弃地说:“把你嘴擦干净再说,你怂什么呀!你不是找到女朋友了吗?”
千玺听了恍然大悟:“是哦!”刷完牙易先生跑过来对我说:“你今天再陪我演一出戏,我二姨妈的嘴可厉害了你要小心啊!”
我点点头心想:我可是我们班公认的吐槽大神,我怕啥。
我打算回家打扮一番,一会儿易先生来接我。
一回家陈姐就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轰炸我
“你们进展的怎么样啊?你昨天一天都没回来你们发生什么没有啊?”
我把陈姐那充满疑问的脸推开说:“啥事儿也没有,你不要多想。今天我还要演一场戏。”
陈姐翻了个白眼切了一声又回到房间睡起来。
一个小时后易先生开着他的跑车来接我了,我上车后说:“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易先生开着车无奈地说:“我二姨妈在国外玩了回来,我们要去机场接她,不然你以为我想啊。记得以前她回来那时候我还没有女朋友,她实实在在把我说了一顿。”
我笑到:“说不定她这次就给你带一个外国妞回来。”
易先生也笑了两个梨窝特别好看。
结果到了机场二姨妈身边真的站了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易先生走在我前面他看到后转过头满脸黑线。
我偷笑着想:我的乌鸦嘴怎么在考试的时候不管用现在却这么管用啊。
我正偷乐呢,易先生一把拉过我的手牵着。
他的手心全是汗。
二姨妈看到易先生时还笑盈盈的,看到我整个脸就垮下去了。
她问易先生:“千玺这位是……?”
我心想:你瞎啊!没看见千玺牵着我手呢!千玺没有妹妹肯定就是女朋友了!
千玺挤出一个标准的官方微笑说:“这是我女朋友。”
二姨妈打量了我一下,把旁边的那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牵过来对千玺说:“我国外的义女,罗琳。跟我在一起几年了也会说中文。”
罗琳笑着把手伸过来,易先生和她握了手,另外一只手也没有放开我,罗琳没有和我握手。果然受二姨妈的性格影响好好的一个大闺女就毁了。
坐车时罗琳说她想坐副驾驶,千玺说:“你和二姨妈感情好,匆匆和二姨妈不熟不适合做哪里。”
罗琳灰溜溜地走到后排,我坐在副驾驶反光镜里罗琳的脸简直都要拉到地上了。
回到家里,我到厨房帮易妈妈做饭千玺也进来帮忙。
只听二姨妈在外面说到:“你们一家人都在厨房里,把我和罗琳晾在客厅算什么啊!”
我拉着易先生从厨房出来说:“二姨妈,你和罗琳又不是鱼干,不需要晾,我们这不是来陪你们了吗?”
二姨妈被我堵的说不出话,气的喘粗气。
千玺被我的吐槽逗笑了。我冲他使劲眨了一下眼表示搞定。

终于吃饭了,我和罗琳一个坐在千玺左边,一个坐在千玺右边。千玺耳朵红的像在滴血。

罗琳不停地给二姨妈,易妈妈,还有千玺夹菜,搞得千玺很尴尬,我却还是自顾自地吃,千玺用手肘撞了我一下,我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然后为二姨妈,易妈妈夹菜。可是我为二姨妈夹的菜她全部放到了桌子上。易妈妈看了很生气,但来着是客她也不好说什么。
我倒是不在意什么客不客的。无所谓地说:“二姨妈,你不吃就别浪费了,你放心我没病,就算有什么病也传染不了你,顶多传染给千玺。”
千玺一听噗地笑喷了,幸好是对着地板喷的。二姨妈气的说:“女孩子瞎说什么呢!这饭我们不吃了,罗琳就被二姨妈拉走了。”
千玺看着我笑着说:“你也真敢说什么该说的不改说的你都在说。”
我嘿嘿地笑了两声说:“你懂我刚才说的什么意思?”
千玺说:“废话!你能传染给我的除了那啥还什么?”
说完千玺的脸红了。(好可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