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08    我愿意

这个星期我的身体更不好了,今天就跨年了,即使再难受我也吵着闹着让千玺给我煮了汤圆。
“你胃不好就不要吃了,听话。”千玺温柔地劝说。
“我不后悔,吃了我们可以团团圆圆多好啊!”
“真拿你没办法!”
“千玺李奶奶的嫁妆放在哪里的?”
“柜子里怎么?”
“我想为你穿一次婚纱。”
千玺瞪大了眼睛惊讶极了。我走进房间穿上婚纱,画好妆。
“千玺,你背我出去走走吧。”
他点点头,我又靠在了他背上依旧那么温暖,安全。
渐渐的我的胃开始绞痛,千玺忙放我下来,我吐了一地,嘴里一股血腥味。才发现吐了血混合着刚才吃的汤圆,千玺买了瓶矿泉水给我漱口。
他心疼地责骂到:“叫你不吃汤圆不消化,你偏要吃,这下好了吧!”
我使劲按着胃对千玺说:“千玺,我好像不行了。”
千玺把我背起来呜咽着说:“陪我跨完年。”
我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只好点点头。我用力抱住千玺的脖子把嘴凑到他耳边轻言细语地告诉他
“千玺,我爱你,我愿意。”
不知道他听没听到,但我觉得他一定听见了
突然天空放起了烟花,人民兴奋地吼道:“跨年了!”
我看了看烟花又看了看他,不知不觉抱着他的手垂了下来,那一刻我感觉到了什么晶莹的东西滴在我的手上,透心凉。
仿佛还听到了“北海,你醒醒,你不要丢下我……”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抱他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