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06  珍惜
 
  不知不觉已经住院1个月了,千玺很认真地照顾我。今天我去上厕所出来听见了医生和玺子哥的对话
医生说:“小伙子,你的女朋友病情不容乐观,请做好心理准备。”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医生?”
“我们当然竭尽全力,但是你女朋友经过多次手术胃已经不能承受,化疗也会对她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可能也就这几个月的事了吧。”
千玺点点头谢过医生然后他蹲了下来,他进病房里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我也没有多问。

  其实这个结果我没有很多复杂的感情,因为这结果是在我意料之中的。千玺笑着摸了摸我的脸说:“你瘦了很多。”
我调侃到:“这样你就不会说我胖了。”
他揉了揉眼睛止住泪水说:“我之前真是个混蛋。”
我看着他的眼说:“傻瓜。千玺我们出院吧。”
“病还没好,出院干什么?”
“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我不想后悔。”
“你想做什么?”
“好多好多数不过来。”
“可是……”千玺犹豫着
我握着他的手说:“千玺,这次你放我去好吗?我不想死在医院里。”
千玺含着泪说:“好,你要做什么我都陪你。”
拿好病危通知书,我脱下全是消毒水味的病服,换上了千玺去年为我买的棉衣。
出了病房,北京下起了雪,千玺把他的红围巾围在我的脖子上。
他背着我,我靠在他温暖的肩膀上让我踏实。

其实吧,我觉得这次生病反而让我改变了,我不会珍惜感情,总觉得有的是时间去做。我总是太不懂事,太任性,你总是包容我做任何事。我很庆幸认识你易烊千玺,我也很庆幸生了这场病。它让我懂得什么是爱。谢谢你易烊千玺包容以前的北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