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05    不怕

    好久没有把手机开机了,因为害怕你的信息。打开手机一看200多条信息都是千玺和敏敏的
[我不娶你了你回来吧,北海]
[北海,我爱你]
……
看着这些信息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我做不到啊,千玺我真的做不到。我做不到看你为我心疼的样子,所以我必须离开你原谅我。
面对镜子,化疗让我变得很瘦,曾经一头乌黑的长发已经掉光了,我看着镜子里的这个女人。我从未认识过她。
千玺我这样你还会爱我吗?
抹干眼泪,我走出病房,出门就看见千玺。
我调头就跑,他跑过来一把把我抱住说:“傻瓜!”
我挣开他用手捂着脸说:“你走吧千玺我求你了!”
千玺温柔的轻轻的把我的手拿下来说:“我们一起面对好吗?北海有我在不怕好不好。”
我听了一把抱住他说:“千玺,我好想你啊!我好怕再也见不到你了!”
千玺看了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他回报住我说:“不怕不怕了,我在呢。”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傻子,你的病例附件掉我房间里了。”
“如果我真的不行了……”还没等我说完千玺就用他温暖的唇堵住了我的嘴。
我害羞地推开他说“你干嘛呀!”
“让你乱说话!你一定会没事的。你可是我的混世魔王啊!”
我笑着。
晚上我还要做一次化疗你抱了抱我说:“我在呢,别怕。”
我当然不怕,因为你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