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04  秘密

  转眼间和千玺在一起4年了,我也快24岁了。4年我们什么都熬过来了,但唯独这次,千玺我可能挺不过了。

    这些年我的胃一直不好,昨天突然胃疼的厉害就去医院检查,这一检查我的寿命就顶多还有一年了。
说说也是好笑胃癌晚期,你说我之前怎么没发现
tm今天还是我的生日。这事儿绝不能告诉千玺。
    回到家里房子里一片漆黑,我正要去开灯突然房间亮了到处都挂着气球和彩带。千玺,敏敏,还有很多朋友都来了。千玺抱着一束玫瑰花送给我,花中央放了一枚戒指他说:“北海,我们在一起4年了。今天你嫁给我吧!”
我好感动但是我不能,出于面子我假装同意了等朋友们散了我取下戒指对千玺说:“易烊千玺,我不能嫁给你。”
千玺先是笑了一下说:“说什么傻话?”
“千玺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们分手吧,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呢。”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啊!”
“因为我不爱你了!我累了!”说完我的胃突然又痛了起来,我强忍着。
千玺看了我一眼说:“我们需要冷静冷静。”
碰地一声门关上了。
我蹲下来哭了起来,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比我的胃还痛。
吃了胃药好一点了,我把东西都收拾好,搬走了怕他寻找。
我给敏敏发了个消息说我去千玺那睡,她调侃了几句也没说什么。
我到医院旁租了个房子,明天就去住院了顺便给千玺写了封信打算我去世后给他。
这是我的的秘密,我最后一个秘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