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03     你的好

  “千玺千玺!快起来日出了。”我猛的摇了摇千玺说。
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冲我一笑:“知道了。”
“快点起来。”我拉着他迫不及待地跑出了帐篷,太阳露出半个脸,霞光照红了半边天。他的手轻轻握着我的手,温暖爬上心尖。
“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一次看日出是和你一起。”
他看着我笑说:“同上。”
太阳升起后我一看才五点半准备再回帐篷休息一会儿。
千玺不用说那么早被我叫起来看日出巴不得快点回帐篷继续睡觉。
不知过了多久千玺把我叫了起来,已经8点了。我们一起下山了,今天我心里慌的很总觉得要发生什么结果刚出帐篷就把脚崴了。
“今天真是倒了大霉,痛死我了!”我皱着眉,千玺见了忙跑过来问:“没事吧?”
我摆摆手说:“多大点事儿啊。”
很明显结果跟我想得不一样,我根本没办法走路。千玺让我先休息然后他用保温杯里的水倒在毛巾上给我敷脚。他把帐篷还了,等到所有东西收拾好。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我背了起来说:“你不能再用脚了。”
我本想挣脱结果千玺好像有点生气,我只好老老实实待在他背上。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光印在他的脸上,他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很好看。
“千玺你放我下来吧,你休息一会儿。”
“嗯。”
“我很重吧。”
“不重。”
不知什么时候叶子落到了他的头上,我伸手去帮他拿了下来,这个情景被旁边一个来旅游的摄影师拍了下来。
他把照片送给了我们。
千玺看着照片说:“原来你也有温柔的一面啊!”
“什么叫原来本来就有好不好。”
千玺笑着露出两个梨涡。
休息了一会儿千玺又背着我继续下山,我的头靠在他的肩上闻着他白衬衫上特有的薰衣草香味。
我捏了捏他的耳朵他脸红着说:“别闹。”
你对我的好如我都知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