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五年

02   骗心

  我在香格里拉的这段时间千玺一直陪着我
我说:“你其实可以不用帮我的。”
他递给我一个面包和一瓶牛奶说:“你刚来人生地不熟的,我之前来过带着你好找一点。”
“千玺,我不想找了,我们找了好久,我累了我不想再找他了。”我明明不想哭谁知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
有些时候我真得像个孩子。
千玺用纸擦干我的眼泪像对待妹妹一样摸了摸我的头说“那我们不找了我陪你一起玩好不好?”
我点点头,然后我们去了白水台,香格里拉大峡谷,松赞林寺。
爬山的时候就会出现这副景象我在后面气喘吁吁千玺走在前面。“你慢点,我……我跟不上。”
千玺转过来看我一眼然后就哈哈大笑起来。
爬上山顶我已经累成狗了我吼道:“以后不要给我提爬山,累死老娘了。”
千玺幸灾乐祸地说:“一会儿还要下山。”
我听了一惊,说:“啊?要不今天晚上我们在这露营好了再爬我就是个废人了。”
千玺说:“好啊明天早上早点起来可以看日落。”
不过晚上的山上还是挺可怕的我害怕钻进千玺的帐篷里说:“我来看看你免得你害怕。”
千玺刚喝一口水噗的一声喷了我一脸,他笑到:“害怕就直说你这理由说出去有人信?”
我拿纸擦干净脸上的水然后“易烊千玺!你给我等着,说完我开始挠他痒痒。我让你喷我一脸水。”
结果不用说千玺被我弄得很惨。
“姑奶奶和你在一起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啊!”
“嗯,那你可得小心说不定哪天我就把你杀了。”
“千玺我来香格里拉多久了?”
“快一个月了。”
“那我们在一起吧。”
“好。”他说完我笑了“你就不怕我是骗纸?”
“两年前我的心就被你骗走了我还怕什么。”
“就知道贫。”他今天笑的特别开心可能是因为他也骗走了我的心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