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番外篇)  白发苍苍   

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还是一样,白发苍苍你依旧不失浪漫。总是给我很多很多惊喜我也依旧叫你玺子哥,易夏长大了找了个女朋友对他很好。 你说你喜欢大理,这里很美,阳光总是很灿烂。
我推着玺子哥的轮椅,走在一个老公园里转,一步一度的走到了河边,我缓慢地蹲下来把盖在他腿上的毛毯理了理。千玺用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头。
我抬头冲他笑,他也露出两个梨涡笑的特别开心。
微风拂过千玺看着夕阳用沙哑的声音问我:“运儿,你还记得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当然你在大理拍戏,我本来是游客的被导演误认成了群演才认识你了嘛。”
千玺闭着眼:“对啊,这就是缘分。”
“嗯”说完我靠着他的肩慢慢闭上了眼睛,哪怕再也醒不过来了此刻也是幸福的。

遇见你是在一部戏,杀青却用了一辈子。

不要怪我
短的一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