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15    他的降临

2017年的3月下午两点半小小易出生了,是个男孩有点胖。小小易看着千玺的第一眼就笑了两对小小的酒窝如春风一般。
春风十里不如你应该就是这种感觉吧,我接过小小易看着他小小的手小小的脸特别可爱千玺也非常喜欢他。
“千玺,给孩子取个名字吧。”
“叫易夏吧,因为怀上他是夏天。”然后千玺蹲到小小易旁边说:“你知不知道你妈妈怀你的时候多辛苦?你要懂事啊。”
小小易用微笑回应了千玺仿佛在说:“我知道。”
不过出院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我要学着换尿布,冲奶粉各种各样照顾孩子的方式。每天总是能在半夜被哭声吵醒。
两个月后千玺和我都顶着黑眼圈去上班,我上班时便是妈帮忙带孩子。
看着千玺的黑眼圈还有我的黑眼圈牛牛打趣到:“怎么?你俩通宵达旦打算再生一个?”
我掐了牛牛一把说:“一个都把我折腾死,两个还得了。”
终于小小易满一岁了没有以前那么闹腾了,晚上千玺喜欢带着我和小小易去散步,路灯下三个影子晃来晃去。
小小易学会的第一首歌就是tfboys的宠爱他用他刚刚学会话的小嘴咿呀哼着我和千玺牵着他的小手他一蹦一跳地可开心了。
我很庆幸你的到来,虽然累但是让我们的生命更精彩。

全剧终(博主会写番外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