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失踪人口回归😂😂

14   无言的默契

  我和千玺的婚礼办在英国的康桥,因为我喜欢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婚礼很简单。两天后所有事情都结束了,我脱下了好看但笨重的婚纱。
他看着我奔跑在初夏的夕阳里,有一两个中国小孩在借着最后的一点春风放风筝。我和千玺坐在老船上阳光洒在我的头上和他的脸上,他把耳朵贴到我的肚子上笑到:“运儿,你说他会不会踢我。”
“傻瓜,他还很小还没成形呢。”
千玺没有说话就那样静静地听着。我想你应该能感受到吧。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桥边有一对老夫妻,女人看起来是生病了很虚弱男人轻轻地抚着她的发过了一会儿我见男人偷偷摸了一把眼泪。
“千玺,有一天我老了,走不动了,丑了你还会爱我吗?”
“当然。”
我没有说话点点头。第二天我和千玺回到了中国,我告诉他我想出去走走,一个人。他同意了。
我这次没有找牛牛和丫头只是一个人转着,晚上的中戏人比较少。不知不觉转到了老孟的办公室,老孟是我们的辅导员特别严格,学生们都讨厌他我记得我经常逃他的课,我鬼使神差地敲了敲门。果然不出所料开门的是老孟,看着他头上大半的白发顿时就觉得他变得亲切了并且有些后悔当年没有认真听课。
“苏运”老孟叫出我的名字笑了笑。
“原来您都记得啊!”我也憨憨地笑了。和老孟聊了一会儿我走出楼梯口发现千玺就站在外面他见我笑了,我也笑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爱一个人久了就会产生无言的默契。”

这是属于我们无言的默契。

这章很短多多包涵要完结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