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首先博主要感谢我的粉丝们,给你们花花🌹🌹🌹博主一定会努力更文的😁😁

12     无可厚非

   自从那天和千玺吵架后就没有见过他。他也没来寝室看我,我们已经冷战两个星期了。这几天工作也不上心,老板让我休息两天。
     丫头劝我:“运儿,你就给玺子哥打一个电话嘛。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倔脾气。”
“凭什么,我又没错!”我低着头修改着文件。丫头要修研究生所以一直住在学校里,我当然不行于是我就去找了牛牛。
牛牛一见面就开始教育我“运儿,你听我一句劝,现在像千玺那么好的男朋友不容易找到了。他吃点醋很正常你们快和好吧。你不要我要了。”
“谁说我不要我只是没想好怎么跟他说。”我低着头。
“没关系,你只要回去看看他,他气估计就消了。”
“嗯。”我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累了。
来到千玺家楼下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上楼了。敲了一会儿门没人回应,我拿出钥匙打开了门发现千玺没在家里。
不过屋里还是挺干净的。
我一看都7点了我还没吃饭,他也没回来。在旁边小卖部买了一桶泡面随便吃了一下。结果过了一会儿胃里火辣辣地开始痛,我用手压着胃躺在沙发上。
这玩意儿比大姨妈还痛,我跌跌撞撞地走到卧室拿药结果胃药没有了。我拿出手机好不容易给千玺打了个电话。
“千玺……我……我胃痛。”
千玺慌张地问到“运儿,你别慌你在哪里?”
“在……在家里。”
“你不要挂电话,我马上来。”
我已经没有力气回应他了,渐渐的我眼前模糊看不清东西了。我只知道有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抱了起来,好像还喊着:运儿什么的后面我不知道了。
我做了个梦:我梦到我站在迷雾中看不清远方,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面前,他笑了,两个梨涡特别好看。然后雾散了,他拉着我说:“你是我的唯一。”
渐渐地我醒了,千玺头靠在病床上睡着了。我摸了摸他的头,他突然惊醒了“运儿运儿,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放心。”
“你吓死我了,医生说你是精神性胃痉挛平时不好好休息,压力太大也不好好吃饭。”
“我知道错了,你回来吧千玺,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傻子,我一直都在。”

爱你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我一直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