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13   是惊是喜

     医生说我需要住两天院观察一下。于是千玺就在医院守着我,千玺正为我削着苹果。突然刀把千玺的手削出血了,我忙用纸为千玺止血。就在这时医生进来了她说:"恭喜啊!你爱人怀孕了,已经一个月了。麻烦跟我们去做一下检查。"

"啪"一声千玺手上的刀掉到了地上。我也愣了好半天,我不知道他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的感受       

但我们现在都没有能力养我们的宝宝他不激动也不难过只是笑着对我说:"去吧。"看着千玺这样我踏实了很多,检查好医生对我说:"宝宝很健康,好好休息两个星期后再来检查。"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们的这个宝宝,我不知道千玺会不会接受他。

出院后我摸着肚子问道千玺:"他怎么办?"千玺扶着额头说:"运儿,我真的不知道,我从来没想过真的你不要怪我。"我点点头说:"我不怪你,回去问问妈吧。"

回到家中气氛变得很沉重,千玺一家其实早就知道我和千玺在谈恋爱他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今这样也不能隐瞒下去了。

千玺和我还有他妈妈去了房:"妈,运儿怀孕了。"

千玺的妈妈问道:"那你们打算怎么办?"

千玺蹲下:"妈,我不知道。"

"那你爱她吗?"千玺妈妈问道

千玺坚定地说:"爱。"

"那就生,你既然爱她就不存在后不后悔这事。"

千玺点点头对我说:"运儿,你觉得呢。"我笑着点了点头说:"好"

接下来必需做的事就是结婚。说实话这个宝宝的到来让我和千玺都猝不及防,不知是惊是喜。不过当务之急就是筹备婚礼。

牛牛和我一起去选婚纱,我穿上vera wang设计的一款春夏新款婚纱,牛牛看了吼道:"运儿!你简直就是仙女下凡啊!"

"你也太夸张了。"说完牛牛就哭了起来我觉得昨天我们还在一个寝室吃泡面,今天你怎么就是别人的了。"

"你别哭啊!"说完我也哭了起来。

五个人,五个性格,但却走到了一起。人潮拥挤总有那么一个是你的惊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