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12  崩塌

上一章的题目叫戏,博主手残原谅。

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丢了工作玺子哥也不在我身边在这风口浪尖上真是心累。
关上电脑揉了揉眼睛已经12点了,工作也没找到只能暂时在家里混日子。
没有把丢工作的事给玺子哥说怕他担心。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神。突然收到一条豆子发来的消息
:运姐,你如果还没找到工作就去IN Morning里面去看看吧。
我很感谢豆子第二天我就了morning面试没想到老板人很好我通过了下个星期就可以去上班了。我很高兴请了豆子和牛牛,丫头出去吃饭。
晚上吃了饭牛牛和丫头就走了豆子想送我回家本来我是不同意的可是一直打不到车也只好同意了。
回到家打开门发现千玺就坐在客厅里豆子给千玺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千玺板着个脸说:“那个男生是谁啊?他为什么送你回家。”
“我同事,豆子今天帮我找了工作我请他们吃饭有牛牛和丫头后来我打不到车就坐的豆子的车。对了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他为什么帮你找工作?你们只是同事。”千玺质问到。
“同事之间互相帮助嘛。如果牛牛他们找不到工作我也会帮忙呀。”
“你和牛牛是闺蜜那不一样。你告诉我我也可以帮你找工作。”
“易烊千玺!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你可不可以成熟一点他只是帮我找了个工作。不跟你说怕你担心”
“我只是不想让我爱的人被别的人保护,我也可以保护你。运儿你好好看看自己的心豆子真的不喜欢你?”
“可是千玺我只爱你。”
千玺抢过我的手机给豆子打了个电话“麻烦你以后不要再找我的女朋友。”
“你干嘛呀!”我抢过手机。
千玺没说话回到房间把门关了。
我也回到了宿舍我们之间的感情一砖一瓦地建立,崩塌时只需轻轻一摇就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