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了戏

11   脏

千玺去了澳大利亚,苏运也找到了工作在weekends里面当编辑。
在公司进展的还不错,只是加班的时间比较多一个单位的同事也对我很好豆子是我们单位唯一的男生。他挺能干的。
今天晚上又该我加班了,给千玺发了消息我又开始对着电脑手指把键盘打得哐哐当当的。同事都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只有我和豆子在这里加班其实豆子今天不用加班的他说他留下来帮我忙。
我不肯,他就是不走。对着电脑半小时后两个眼皮不听使唤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我醒来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外套,豆子还认真地对着电脑。
他抽了抽眼睛说:“运姐,刚才你睡觉时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我就帮你把电话接了。我告诉那人你在加班 他哦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
“谢谢你哈”我对豆子说。
打开手机屏幕一看来自玺子哥的电话25个。本来模模糊糊的我突然清醒了,妈呀他百分之百想多了。
然后我急忙给他回了个电话“千玺,我刚刚加班睡着了所以才没听到你的电话。”
千玺大气地说“那有什么,你还敢做对不起我的事吗?”
我惊讶极了“你没多想?”
“嗨,你把你老公想成什么样了?”千玺打趣到。
我回到“是是是,是我想多了。”
“对了再过两个星期我就要回来了高不高兴啊?”
我听了这个消息问到“你那边的事都处理好了。”
“嗯,等我啊么么哒,早点休息不说了。”
说完嘟嘟的电话声传来。
打完电话豆子问我“运姐,你有男朋友啊?”
“对啊。”豆子眼里闪过一些东西好似失落好像也不是。
想着我的文章明天要登杂志了我就特别高兴。终于第二天来到公司激动地看今天发布的文章明明是我的文章可是作者名字打的却是林舟舟的名字。林舟舟也是编辑部的可是她一般都不在办公室里。一定是公司搞错了。

我拿着杂志走到老板办公室门口透过玻璃隐约看见了林舟舟,她正坐在老板腿上。只听她说“这新来的文采还不错,以后就写我的名字吧。”
只见老板看着林舟舟那张被化妆品侵蚀的脸连连点头说好。我气愤地推开办公室的门把杂志摔在了林舟舟脸上骂到“婊子!狗男女。”然后背上包就走了很明显我的工作肯定不保,现在我想起林舟舟那张脸我都觉得脏。
我走在街上任风吹乱我的头发

          这世界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