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10     定格

    苏运跑着“千玺一定要等我!”
苏运回到寝室后睡了一觉没接到千玺临走时的电话,她想没接到算了,反正他还不是要走。结果过了十几分钟易楠又给苏运打了个电话
“喂!我的姐啊!我哥去澳大利亚是有原因的,他一直没跟你说是怕你担心。前两年爸爸公司倒闭了欠了好多债,消息传到了娱乐圈,我受不了那些流言蜚语就退圈了正好我去澳大利亚读书又没有钱,我哥为了给我挣钱还做了很久的苦工。最近爸爸的公司在澳大利亚重建了,我哥去帮忙。”
苏运还没缓过神来易楠在电话那头喊到“10点的飞机,现在九点半了你快去啊。”
苏运反应过来“好,谢谢你楠楠。”
“谢什么,我要为我哥坚守爱情啊。”
我赶紧出门,打了一辆出租车可是现在是早高峰堵的要死坐车还没有走路快我急得干脆跑过去,我跑着可是高跟鞋又把脚崴了,脱下高跟鞋即使脚崴了努力地跑着。因为我爱他,所以我什么都不怕
跑了15分钟终于跑到了机场,我的脚又红又紫火辣辣地痛。我望啊望  看见他了,眼里闪出光芒。
“千玺。”我冲过去一把抱住他千玺吓了一大跳我哭着说“千玺我错了,我再也不会错怪你了都是我不好。我爱你!”
千玺摸了摸我的头说“好了我知道了,你看看你鞋也不穿脚都跑红了。我多心疼啊!”
我微笑着说“不疼,为了你什么都不疼。”
“傻子,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两个月后我就回来了。”
我点点头。
他亲在我的额头上时间仿佛在这里定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