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4   愈合

今天千玺好了很多,我还有课就早早起床给他做早饭,锅里烧好油把油条的放进去一会儿一个个金黄的油条就出过了,锅里煲的八宝粥也好了,豆浆机里的豆浆也打好了,用漏子把豆浆漏好放上糖。正好千玺起床了时间刚刚好。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说:“昨天辛苦你了。”我摇摇手说:“明明是我没照顾好你。”他站着傻笑了一会儿就去洗漱了,他很乖把我给他盛的粥全喝了“今天这么乖啊。” 他喝了一口豆浆说:“那是当然的,你那么辛苦起来给我做饭我怎么能辜负了你的一片苦心呢?”我听了笑了笑说:“哎呦!长大了?”千玺捏了一下我的耳朵说:“这叫什么话?”我摸了摸耳朵说:“人话!”
“嘿!你……算了对了运儿今天什么时候的课?”
“上午,干嘛?”
“没什么,你下午没课我来接你去周边逛逛。”
我乖巧地点点头。到了学校牛牛迫不及待地跑过来一个劲儿地盘问我说:“说,你们昨天干什么了?他有没有做什么事啊?”吓得我赶紧推开她说:“我们俩昨天什么都没干你别乱想,他生病了我照顾他而已。”
牛牛一脸失望地“切”了一声。
千玺很准时刚刚下课他就给我打电话了。牛牛在旁边嘀咕到:“虐狗就算了还连续两天。”我悄悄地走到她身边说:“悄悄嘀咕什么呢?”她被我吓了一大跳说:“没说什么只是祝你和你的男朋友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刚刚说完千玺就上楼来了“看你还没有下来就上来看看。”“嗯,我跟我朋友说两句话就来你等一下。”说完把牛牛拉到一边说:“以后不要乱说话!”然而牛牛完全没有听苏运讲话只是回了一句:“你男票好帅啊!小姑凉不错嘛!”
“你够了!不跟你说了我要走了!”
牛牛在那边喊到:“去吧去吧,过你们的二人世界!”
“滚!”
到了车里千玺笑道:“你的朋友还蛮有趣的。”
我正在系安全带愣了一下:“你都听到了?”
“没有,只听到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哎呀你别闹!”
说完千玺哈哈大笑起来“你们这些小女生一天到晚在想什么?”
“哎哎哎,你别物以类聚啊!只是牛牛比较奔放罢了。”
“你要是那么奔放我可招架不住啊!”
“啧,开你的车!”过了一会我反应过来说“喂!合着你又调戏我了!”
千玺冲我吐了个舌头说:“就调戏了咋滴?”我脑子一热喊到:“停车!”
“干嘛?”
“坐公交车去!”
“这就生气了?”
“叫你调戏—。”还没等我说完一个吻赫然落下,很轻很轻,却暖到骨子里。
“你干嘛?又这样?”
“你可得提防着,不然这种事情随时可能发生。”
继续开车千玺带我到了798艺术区,我们手牵手从下午一直走到晚上,没有说话但他脸上的笑容告诉我他很快乐。此刻我心里的那个口子仿佛也愈合了,我们坐在长椅上我靠着他的肩膀看月亮说:“说不清楚为什么爱你,但是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傻子。我也是。”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