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03   种种

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送你们一朵小花,左下角一个蚊子拍死它😂😂☺☺🌷🌷🌷

  睁开眼睛天已经亮了,昏昏沉沉地拿出手机一看7:32离上课时间还有半小时。我出门看见千玺还在睡觉,眉头皱得紧紧的,嘴唇也发白。我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我艹!好烫他不会发烧了吧!”我赶紧冲进卧室在药箱里翻了半天找到一支温度计,给他量了量高烧39度,如今他现在这样也不能到医院去。我看了看沙发上的他“傻子。”说完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扛到卧室的床上,给他盖上被子。幸好上次感冒买的退烧贴还没用,我把退烧贴给他贴上。又找了一点药想喂给他吃,摇了千玺半天才迷迷糊糊有点反应,终于把药喂给他吃了!看了看他我现在也走不了,时间也来不及了于是给牛牛打了个电话“大姐你真的不回来了?今天上午老孟的课!你不死惨?”我无奈地说:“我能怎么办他生病了我要照顾他啊你找个理由填塞过去不就好了。”牛牛听力说:“好好好,怕了你了男朋友大过天!你不会是真的卖给人家了吧。”我听了内心翻了个白眼说:“滚!”
在床边守了一会儿,千玺烧渐渐退了。我正打算出去给他到杯水,却被他拉住了“运儿,我冷,抱。”他用小孩子般撒娇的语气说到。我放下水杯上床抱住他说:“你不擅长撒谎,想抱就直说。”他没有说话笑了笑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用头在我勃子上蹭了蹭。“痒啊,大哥!”
“嗯。”他答道。看着他在我身边渐渐睡去,又测了一次温度烧退了,总算松了一口气。看着他的眉眼说到:“真好。”他突然答道:“嗯。”
我惊呆了说:“大哥你什么时候醒的。”“刚刚。”说完千玺更用力地抱住了我说:“我们都要好好的。”我点点头,下午下了一会儿雨,我下意识地掖了掖被角怕他着凉:对不起没有照顾好你,因为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你是我梦里 陌生 熟悉,与众不同,你是我梦里失去,得到 欲望失宠,你是我梦里迟疑果断 思想牢笼,耳朵沉默是你,呼啸是你。眼里彩色是你,黑白是你你是种种。

最后一段选取陈粒的『种种』。

tbc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