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RED

03   逛商场
把上一章改了改不然衔接不上(博主这段时间智商有点欠费)
千玺提前2个星期回到人类社会熟悉环境,毕竟他也跟了吸血鬼这么久有些生疏了。

回到人类社会最重要的就是改变Selene的外貌,虽然吸血鬼和常人差别不大但是那一身红黑难免太招摇了。

千玺找了一家酒店先安置好住的地方,过几天再找房。然后带Selene去把两颗尖牙磨平了。
“走,Selene我们去逛商场。”
“哦”
走入商场,易烊千玺就后悔了
“小孩儿,这是什么啊?”
“游泳圈,还有不要叫我小孩儿,我已经16岁了。”
“这个呢?”
“手机。对了还要给你买手机,老板来一款OPPOr11玫瑰金的。”
“哇⊙∀⊙!这个怎么用?”
“回家我会教你的”
卖手机的老板一脸懵逼“蛤?”
千玺把我拉到一旁说“你要装出什么都知道的样子,毕竟这是人类社会。”
“哦,那边衣服好好看,走走走千玺。”
“哦。”
“啊啊啊,我喜欢这个,还有这个,这个也要。”
服务员一看,哎呀妈呀来了个大款得好好招待。
于是拿出了招聘式微笑“小姐请问需要什么吗?”
“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都给我。”
“好的。”(哎呀妈呀发了,这个月业绩有望了。)
我试衣服的时候服务员在外面和千玺聊到“你女朋友啊,长得好漂亮。”
千玺说“哦,她不是,她是我姐。”
服务员笑到:“没事我都懂。”
千玺尴尬地笑了笑心想:mmp你懂什么了?
就在这时我从更衣室走了出来
“千玺,我觉得这个有点奇怪。”
千玺刚刚喝了口饮料噗一声全部吐了出来
:好……好可爱
但是嘴上却昧良心地说:“还……还行。”
该服务员出场了:“哇,小姐你真适合这件衣服,你穿上特别可爱。”
“是吗?”
“真的”
“好吧,我要了。”
千玺OS:要命啊,她要是穿这个在家里我肿么办,挠墙。
再换
一字肩加锁骨链,简直不得了
又换
软妹娃娃衫简直不要太可耐
两小时下去终于买好了,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特别伟大,真的。现在看着穿着背带裤的Selene千玺突然不习惯了。
“千玺,那是啥?”
千玺冲我指的地方看了一样,马上低下头
“额……那个……嗯……”
“你要急死我啊,什么呀?”
“哎呀是bra。”
“咋跟我们血族的不一样,那个颜色好漂亮我要买。”
“……我和你去不方便,你自己去买吧。”
“那我不买了。”
……“那你以后穿什么,你带有来吗?”
“好像没有……”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哎呀,怕你了 陪你买。”
“嘻嘻嘻。”
“你都活100多年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
“略略略。”
易烊千玺在门外等我买,正吃着烤肠我就跳到他面前他支支吾吾地说:“买好了?”
“老板娘问我穿多大,我咋说。”
“咳咳咳”
“你慢点吃”
“我咋知道你穿多大,你让老板娘看着拿。”
“哦”
易烊千玺想:庆幸这是最后要买的,不然我可能会死在商场里。
无意间千玺往店里瞟了一眼:wtf?她居然拿那么艳的颜色。
千式总结:和一个无知的女人逛商场是可怕的。
半小时后我出来了
“买好了?”
“嗯。”
走吧回家。
是回酒店,傻子。
那我也是帅傻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