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RED

小学生文笔
傲娇吸血鬼×帅气人类千

01

麻烦

从我遇见你的第一刻就知道你是个麻烦,谁知道这个暂时的麻烦会成为一辈子的麻烦。

我们吸血鬼一族
能活很久很久,每隔80年我们就会休眠,休眠期在30~40年,然后我们会重生本来我们就和人类一族势不两立谁知摊上这么个麻烦
我已经活了200年了,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我和姐姐出去觅食,在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一辆遇难的汽车,里面没有人只有后座有一个东西在动,黑漆漆的也看不见,打开车门一看一个小孩儿,手上挂着一个手环上面刻着易烊千玺
“小孩什么的最讨厌了,总是把我们说的很坏
姐你看他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好了Selene,你看他琥珀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你,脸上那两个坑好可耐”
“姐,人家那是两个梨涡。”
“哦,那你很棒棒哦”
“可是他爸妈遇难了吧,他怎么一个人在这儿。”
眼看我姐把这个小孩抱起来“哎,你不会连这么小的小孩都不放过吧?”
“啧,谁跟你说我要吸他血了,这个小东西留着回去一定很好玩。”
“不行!再说这就是个麻烦,你知道怎么带孩子?”
“不知道,所以你要帮我以后”
“好处”
“emmmm给你三个权利,随时叫我干什么都可以”
“……好吧”
就这样我的好日子结束了,第二天晚上醒来我姐给我留了一封信:这个月久麻烦你照顾千玺了,我要去办点事,爱你。
我靠!还真是爱你妹啊,当初是你把人带回来的现在又撒手不管,生气😒
来到客厅发现小孩儿还睡着,长长的睫毛在稚嫩的脸上留下阴影。
这么一看他还是挺好看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
过了一会儿小孩儿还在睡就没在意,回到房间画画,画着画着小孩儿突然跑过来抱着我大腿咿咿呀呀地说着:“饿……饿”
我一时就蒙了“啊?你饿了,那你吃啥?姐也没说啊你等等啊”
说完我起身去姐房间里找小孩儿吃的。谁知他一把拿住我的衣服“要……要抱。”
“你真是个麻烦”说完我一把抱起了小孩
啵一声小孩儿往我脸上亲了一口,我瞬间就蒙了。
长这么大就我爸妈亲过我,脸不自觉地烧了起来红的和猴子屁股一样。
“破小孩”
结果小孩儿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在我姐的房间里找到奶瓶给小孩吃了,又趴在我肩上睡着了。
易烊千玺你还真是个麻烦,心真大吸血鬼身上也能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