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温柔鬼☀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我就不要想起你

博主放假了~开心~我可没有忘记你们so小说今天正式回归(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手动滑稽)
04   等花开

   从千玺家出来已经下午了,下午我没有课千玺说他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果然他把我带到了这里,我俩小时候的院子里,围墙上的蔷薇还活着,只是还没有开花。
千玺说:“我好久没有回来了,以前这里都的蔷薇开的好漂亮的。”
我点点头,偶然发现墙角有一些农具。
“千玺,我们打理一下蔷薇吧,让它可以重新长得更好,最好开花。”
千玺看了看脏脏的农具说“我不要。”
我看了他一眼说:“别后悔,那我先去了。”然后我穿上围裙戴上手套,扎起头发爬上了围墙。
“你小心点啊。”下面那位公子哥喊到。
“我知道,你不用操心。上来吧很好玩的。”
“我不要。”
我看着千玺害羞的样子噗呲一声笑出了声。
两分钟后“你不是不上来吗?”
“下面太无聊了。”
“嘻嘻嘻”
“笑什么笑,傻瓜。”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叫他一声小哥哥,可是我不能。
“你怎么这么懂蔷薇啊?”
“小时候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老年人都喜欢侍弄些花花草草,奶奶最喜欢蔷薇爷爷就种了,经常看爷爷这么种就会了。后来奶奶生病离开了,爷爷再也没有管过蔷薇,结果它还坚强地活了下来。我其实挺佩服蔷薇的。”
“没事的,都过去了。”
“怎么突然好伤感,好啦继续除草。”
“嗯。”
和千玺弄完这些活都已经晚上了,我俩坐在围墙上。乡下的夜空星星都格外多一点。
我们一起抬头看天空。
“星星好多啊,1 2 3 4……”
“是啊好多。”我和千玺相视而笑。
“你有没有什么后悔过的事”千玺问。
“啊?我吗?”
“不然呢,这里还有别人?”
“我后悔的事多了,我后悔那年没有把那句话说给他,后悔没有送蔷薇花给他,后悔下雨时看他从身边跑过没有告诉他哥哥我有伞。你呢?”
千玺看着我眼眶泪光闪烁说:“我后悔当初没有路过围墙给她打一声招呼,后悔离开时没有给她说一声再见,后悔没有告诉她我会等她。”
我们沉默了好久,憋了好久。终于蔷薇花开了
“千玺,蔷薇开了好香。”
“我看到了。”
她们都说我很笨,胆小,喜欢就要说出来。其实我们之间不用,只用等那蔷薇花开。太阳就出来了🌸

评论

热度(3)